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我校首届“国际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海外高等教育分享交流会圆满举行

2019年04月03日浏览次数:418设置

本网讯 3月28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海外高等教育分享交流会在教学实验大楼308教室举行。作为我校首届“国际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本次交流会邀请到美国中央俄克拉荷马大学国际交流事务部主任Timothy Kok和美国中央俄克拉荷马大学东北亚事务负责人Weldon Rice,对美韩高等教育体系进行介绍。

  交流会现场

活动中,Weldon Rice根据个人在韩求学和工作经历,介绍了韩国不同历史时期的教育体系,并就中、美、韩三国教育体系的异同分享个人心得体会。Timothy Kok则根据自身对美国教育体系的理解和认识,重点介绍了美国高等院校的类型、课程设置以及丰富的校园活动,向同学们展现了美国高等教育的多元化、个性化及国际化。两位嘉宾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介绍了美国中央俄克拉荷马大学(UCO: University of Central Oklahoma)的课程设置及与我校具体合作项目情况,并与在场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动。

  活动合影

本次交流会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国际交流合作处主要负责人及近200名外国语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交流活动。

  

文:刘少玲  图:林东宜

审稿:张国辰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徐云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