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规范中苑停车秩序的通知

2019年04月08日浏览次数:1893设置

  

各单位及全校师生员工:

目前,中苑停车场建设已基本完善,已经能够满足车辆停放需求。为了进一步加强中苑的消防安全和交通安全管理,维护良好的校园交通秩序,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现就进一步规范中苑车辆(含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放秩序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入中苑的一切车辆一律按规定停放在指定停车场,有序停放,请广大师生员工自觉遵守,共同营造出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

二、中苑主干路段及主干路段的人行道禁止停放一切车辆;

三、严禁在标有“消防通道、禁止停车”字样的通道、宿舍出入口停放一切车辆;

四、凡违反本规定的车辆将采取拖离、贴条或锁车处理。被拖离、贴条或锁车的车辆,是机动车的录入校园车辆违规黑名单,取消进入校园资格;是电动车、自行车的需要领回的,需本人写一份《签领书》(所在学院党总支书记签字和单位盖章)、学生证和购车有效证明到保卫处102室办理手续,方可领回,多次违反此规定的,根据学校相关规定,给予纪律处分。

五、中苑停车场及主干路段禁停示意图(红色线条为主干道路禁停区域,禁止停放一切车辆,黄色区域为停车场):


360截图20190404095723495


本通知从2019411日起实施。

特此通知


  

  

 保卫处

  2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