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我校学子在“2019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9年04月19日浏览次数:655设置

本网讯 3月30日,由信息科学技术学院30名学生组成的三个参赛团队赴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了2019年第四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经过激烈比拼,我校三个团队全部斩获奖项。其中,“HZU-1”团队获得省赛二等奖和国赛团队铜奖,“全部都”、“HZU-2”两个团队分别获得省赛三等奖。三支队伍竞赛总分达3013分,在本赛点参赛的260多所高校的775支队伍中名列前茅,获得广东省高校排名银奖。

 参赛学生合影

此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在全国28个城市、31个赛点同时举行。大赛共包含珠峰争鼎(本科组)、华山论剑(本科组)和沧海竞舟(专科组)三个组别,我校团队参加了华山论剑(本科组)的比赛。  

附:我校获奖名单:

队名

队员姓名

奖项

指导老师

HZU-1

贺瑞杰、黄凯信、雷献铭、

陈增炜、林继锐、林中文、

周恩立、马宗鑫、范成威、

赖  喆

国家级铜奖

省级二等奖

彭 刚、赵义霞

全部都

冼沛杰、郑佳铨、符智基、

陈晓生、蔡英浩、刘根伟、

李景根、陈史杰、苏镇钊、

李 艺

省级三等奖

黄 震、汪华斌

HZU-2

马桐全、杨梓敏、洪奕开、

吴荣钦、叶晋军、廖汶镔、

姚沐武、姚壮凯、丁钰煌、

邹瑞峰

省级三等奖

赵义霞、刘 利

  

撰稿:陈珍

审稿:陈璐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徐云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