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我校召开学科建设推进布置会

2019年04月19日浏览次数:317设置

本网讯 4月12日下午,我校学科建设推进布置会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许玩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科研秘书参加会议。科研处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科研处主要负责人简要总结了第二轮重点学科建设情况,介绍了学科建设基本内容及2019年重点学科建设工作计划。重点学科负责人陈兆贵、闵国新、李浩、伍世昭分别分享了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应用化学、文艺学等重点学科建设的工作经验。

许玩宏副校长讲话

许玩宏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学科建设工作关系到学校未来的发展。一要进一步树立学科优先的理念,落实二级学院在学科建设中的主体责任,不断增强学科建设工作意识;二要建立科学规范的工作体系与保障机制,完善经费管理办法,不断激发学科建设的内生动力;三要明确学科建设目标,整合优化学科资源,积极打造学科特色;四要重视人才引进与培养,积极改进教学与科研条件和环境,不断提升学科服务“申硕”及人才培养的能力。

  

文:邱锦旋   图:吴少云

审稿:蔡昭权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徐云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