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迎评进行时】牢记立德树人使命 争当审核评估先锋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联合举办的迎评促建主题活动启动

2019年04月19日浏览次数:388设置

本网讯 4月17日下午,由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联合举办的迎评促建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金山湖体育馆举行。副校长刘国栋出席活动并作专题指导,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主持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上,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宣读了迎评促建主题活动工作方案,阐述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内容和要求。外国语学院教师代表杨阳作了发言,代表全体教职工承诺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全身心投入本科教学工作,认真对待教育教学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审核评估工作。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陈家申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呼吁同学们主动学习评估知识,调整迎评状态,自觉遵守校规校纪,不断提高自身修养,自觉参与和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审核评估各项工作。

刘国栋副校长作专题辅导

刘国栋对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共同举办2019年迎评促建主题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什么是审核评估”“审核评估的内涵和重点”“如何迎接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现场辅导。他深刻阐述了“五位一体”的本科教学评估制度,指出各二级学院要把握“适应度、保障度、有效度、满意度以及达成度”的要求,努力实现定位准、目标清、肯投入、经费足、设施好、课堂优、实践足、延伸好的迎评工作目标;强调全体师生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强烈的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提升对审核评估工作的认识,积极主动做好迎评工作。

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最后对活动进行了小结,希望三个学院相互合作、互相促进,共同营造人人参与评估、时时参与评估的良好氛围,积极投身到迎评促建的各项工作中去。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外国语学院以及文学与传媒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文:唐源泽 潘银珊   图:陈东俊 陈日峰

审核:赖常青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徐云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