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惠城区副区长费霞率队到我校调研

2019年04月30日浏览次数:862设置

本网讯 4月25日,惠城区副区长费霞率队到访我校,就产学研合作等事宜进行调研。惠城区政府办副主任黄敏、科工信局局长曹毅鹏、招商办主任陈炜、政务数据管理局副局长周文超等参加调研。

校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会见费霞一行

校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会见了费霞一行,并进行了简短的会晤。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川山,共建办有关人员参加会晤。费霞介绍了惠城区政府与惠州学院进行产学研合作的相关计划建议,希望在专业技术研究、产业合作、孵化产业园区、高素质创新型科研人才协同培养、大学生“双创”工作等方面,加强与惠州学院的合作。彭永宏表示惠州学院将主动积极配合,加强与惠城区的合作,全力支持惠城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座谈会现场

随后,在行政楼202会议室举行了座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川山,相关职能部门、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上,罗川山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和办学质量的提升,希望促进双方产学研合作,助力学校转型发展。双方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协同培养等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和交流。

  

文:纪琳桐   图:杨惠璇

审稿:余锋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徐云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