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我校召开省市共建项目推进会

2019年05月17日浏览次数:568设置

本网讯 5月8日上午,我校省市共建项目推进会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会议讨论了《惠州学院关于解决省市共建惠州学院第一批重大平台项目建设和配套高层次人才引进经费的请示》(征求意见稿),研究了近期重点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川山,副校长许玩宏,惠州市财政局副局长何国斌、陈益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罗川山介绍了省市共建惠州学院的总体工作情况和我校省市共建项目工作的推进情况,同时对项目效果评估的大体情况作了详细汇报,表示我校将紧紧抓住省委省政府对教育发展的红利政策,更好地推进省市共建项目。

许玩宏介绍了拟报市政府的省市共建惠州学院第一批重大平台项目建设和配套高层次人才引进项目的有关情况,希望学校与省市政府紧密合作,加快学校省市共建重点项目和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争取取得更好成效。

何国斌、陈益明分别讲话。他们表示,省市共建项目建设要突出重点,将国家、地方的发展优势相结合,实现共赢与合作;要积极发动各方,充分利用现有人才、资金和其它方面的资源,提前做好规划。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的发展,市财政局将全力支持学校的工作,希望双方密切沟通,注重绩效管理和规范管理,高效、务实地把资金使用落到实处,确保效果。

我校科研处、财务处、资产设备管理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也在会上作了发言。与会人员还就更好落实省市共建重点项目进行了充分而热烈的讨论。

  

文:谭心喻  图:王柳青

审稿:余锋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徐云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