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喜讯】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9年05月24日浏览次数:267设置

本网讯 5月19日,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主办、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承办的“鼎盛诺蓝杯”第十一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在杭州结束。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派出四名学生参赛,最终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优胜奖1项的好成绩!

参赛师生合影

此项大赛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发起和主办,得到国家旅游主管部门、中国旅游协会的高度重视和支持,迄今已连续举办11届,已发展成为我国旅游教育领域规模最大、全面覆盖中高职本科院校、在旅游教育界与业界影响广泛的品牌赛事。

我校学子在比赛中

大赛分为本科、高职、中职三个组别,设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中式铺床和鸡尾酒调制四个赛项,从综合理论知识考核、英语水平测试和现场操作三个环节展开角逐,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98所院校参赛队的954名选手报名参赛,参赛规模创历届之最!

附获奖学生名单:

姓名

班级

比赛项目

奖项

指导老师

王丁宇一

18旅管1班

鸡尾酒调制

一等奖

张耿嵩、刘恩波、董琳琳

周华芝

18旅管1班

中式铺床

一等奖

刘恩波、张翠苹、董琳琳

李月娥

17旅管2班

中餐宴会摆台

二等奖

张翠苹、董琳琳、刘恩波

李雅婷

18旅管1班

西餐宴会摆台

优胜奖

张耿嵩、董琳琳、张翠苹

  

供稿:刁佩珍

审稿:赵卫新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徐云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