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喜讯】我校学子在第三届“高顿杯”粤港澳大湾区高校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中获得三等奖

2019年05月24日浏览次数:203设置

本网讯 4月27-28日,第三届“高顿杯”粤港澳大湾区高校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在华南农业大学举行。由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王少君博士带领的两支队伍最早分别获得创新组三等奖和创业组三等奖,王少君博士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参赛师生合影

此次大赛由广东省本科高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学会、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联合主办,主题是“锐意创新、科学创业”,旨在提高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加快高素质物流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各高校师生间的交流,培养适应企业与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物流人才,促进产学研合作,加快物流业的跨界融合。

大赛从去年12月份开始,今年4月份结束,历时4个月,共有来自全省32所高校等86支队伍参加初赛、复赛,最终共有13所高校等20支队伍进入决赛。

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不仅举办了校内选拔赛,还邀请3位校外专家进行备战指导。这是该院代表队连续三届闯入省决赛,也是首次在创新组和创业组同时获奖。

附:获奖名单

序号

获奖作品

获奖学生姓名

指导老师

奖项

1

《绿色导向的钢铁物流联运与移动互联解决方案》

陈泓羽、林玲、杨心如、易俊斌、何美纯

王少君

创新组三等奖

2

《绿骥物流运输有限公司创业计划书》

巢思琪、杨喜纯、吴曼楠、邓彩欣、谢梦萍

王少君

创业组三等奖

  

撰稿:毛荣华

审稿:林宽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徐云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