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总结会

2019年06月06日浏览次数:357设置

本网讯 5月29日下午,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总结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并对做好下一步整改工作作了部署。校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彭永宏对我校在审核评估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审核评估工作暴露出来的问题和专家组提出的反馈意见进行了着重分析,对做好评估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彭永宏指出,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中,全校师生始终牢记“阆苑储英人竞向学”的校训和“敦重明辨求真致用”的惠院精神,展现了认真、实干和担当的精神和爱校、爱教、爱生的意识,全校重视教学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形成,“学生中心,产教协同,特色发展”的办学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全校立德树人的责任心得到了空前彰显。

校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讲话

彭永宏强调,审核评估为我们作了一次很好的“体检”。我们要正确看待审核评估结果,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更要看到存在的问题,以长远和历史的眼光,把审核评估作为推进学校转型发展的契机和动力;要坚持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建的原则,制定出台一个高质量、精准化、可量化、经得起检查的整改方案;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忧患意识,转变工作思路,积极寻找方法,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会上,刘国栋副校长对审核评估迎评工作作了全面回顾和详细总结,对做好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立行立改的相关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汇报。

全体中层干部、校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系(教研处)主任、实验室主任、专业负责人、督导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文:谭心喻   图:赵甘弘

审稿:曹建忠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徐云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