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地方

我校教师受邀担任广东省“双百计划”社工招聘面试官

2019年06月12日浏览次数:401设置

本网讯 根据民政厅的统一安排,按照第二批广东社工“双百计划”社工招聘现场面试工作的总体部署,广东省民政厅于6月7日召开面试工作动员会。我校政法学院社会工作系主任周巍博士受邀担任社工招聘现场面试主考官之一,并赴江门、阳江开展广东省“双百计划”社工招聘面试评委工作。

周巍博士(右四))与阳江考点的工作人员合影

据悉,广东社工“双百计划”由广东省民政厅主办。第一批计划从2017年至2021年,在粤东西北地区和惠州市、肇庆市、江门市台山、开平、恩平等地建设运营200个镇(街)社工服务站,开发近1000个专业社会工作岗位,孵化200个志愿服务组织,培育10000名志愿者。第二批计划从2019年7月1日至2024年6月30日,在全省19个地市207个乡镇(街道)开展社会工作服务站建设运营示范项目工作(以下简称“第二批广东社工‘双百计划’”),配备797名社工,扎根基层,以解决问题为导向,找准服务民政对象,带动志愿服务,提高基层民政工作服务水平。

广东社工“双百计划”项目的开展,也极大地推动了广东省高校社会工作相关学科及专业的发展。

  

供稿:政法学院

审稿:邓淑容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徐云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