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喜讯】我校学子在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经贸物流实践竞赛中取得佳绩

2019年06月12日浏览次数:363设置

本网讯 5月31日―6月2日,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共同主办的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经贸物流实践竞赛终审决赛在青岛滨海学院西校区举行。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的“菜鸟小分队”参加了终审决赛并最终取得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胡玉洲、贾卫丽两位指导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参赛师生合影

经贸物流实践竞赛活动旨在为参赛选手搭建展示专业知识、发挥专业能力的平台,创造交流的机会,激发学习物流管理知识的热情,为今后的就业和发展打下良好基础的同时,力争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在物流配送、仓储管理等方面创新和丰富教学思路,给物流教育人员、从业人员和物流企业新的启迪。

本届经贸物流实践竞赛吸引了来自全国18个省份60多所高等院校报名参赛,最终85支参赛团队、近600名参赛学生入围总决赛。此次也是经管学院首次组队参加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经贸物流实践竞赛。

附获奖名单:

获奖作品

获奖学生姓名

指导老师

所获奖项

《革新,困境与对策:马钢销售物流调研报告》

李焕佳

罗子明

黄美莲

陈惠斯

汪舒媛

胡玉洲

贾卫丽

二等奖

  

撰稿:黄美莲

审稿:林宽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徐云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