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安排的通知

2019年06月17日浏览次数:1734设置

各单位:

经研究,我校将于61921日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是庄重严肃的活动,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充分准备、严密组织,确保仪式安全有序规范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一)时间:61920日全天

(二)地点:鹅城会议厅

(三)参加人员: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副校长刘国栋、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辅导员、2019届全体毕业生

(四)时间安排:

日期

上午

8:00-12:00

下午

14:30-19:00

619

星期三

第一场:8:00-10:30

政法学院

外国语学院

第一场:14:30-16:30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旭日广东服装学院

第二场:10:40-12:00

文学与传媒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第二场:16:45-19:00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美术学院

620

星期四

第一场:8:00-10:30

经济管理学院

第一场:14:30-16:30

生命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理与旅游学院

第二场:10:40-12:00

音乐学院

体育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第二场:16:45-19:0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五)注意事项:

1.参加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的学生须规范着装,具体详见附件1“学位服着装规范”。

2.各学院按规定时间组织本单位参会人员到指定地点集合、等候,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依次进场,在指定位置就座。

3.与会人员要服从安排,遵守会场纪律,不得喧哗及随意走动,保持会场安静。

4.严禁携带任何易燃易爆等危险品入内。请保持场内卫生,请勿在场内吸烟及饮食。

二、毕业典礼

(一)时间:621日上午9:001100

(二)地点:金山湖体育馆

(三)参加人员:全体校领导、机关教辅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2019届全体毕业生、毕业生家长代表、校友代表

(四)注意事项:

1.毕业典礼于621日上午900正式开始。

2.各学院提前组织好毕业生按指定位置就座,8:00就座完毕,8:20进行彩排及文艺表演。

3.参加毕业典礼的领导、教师和学生须着正装出席。

4.观礼亲友由工作人员引导到指定区域内就座,并自觉遵守会场纪律,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5.毕业典礼结束后,请参会人员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秩序离场。

  

  

学生工作部(处)

                                               2019617



附件

学位服着装规范

  

学位服作为专用服装,着装应符合下列规范:

1.学位帽

学位帽为方型黑色。戴学位帽时,帽子开口的部位置于脑后正中,帽顶与着装人的视线平行。

2.流苏

学士学位流苏为黑色、校长帽流苏为黄色。流苏系挂在帽顶的帽结上,沿帽檐自然下垂。未获学位时,流苏垂在着装人所戴学位帽右前侧中部;学位授予仪式上,授予学位后,由学位授予者把流苏从着装人的帽檐右前侧移到左前侧中部,并呈自然下垂状。授学位者及已获学位者,其流苏均垂在所戴学位帽的左前侧中部。

3.学位袍

学士学位袍为黑色,校长服为红色。穿着学位袍,应自然合体。学位袍外不得加套其他服装。

4.垂布

垂布为套头三角兜型,饰边处按文、理、工分别标为粉、灰、黄颜色。垂布佩戴在学位袍外,套头披在肩背处,铺平过肩,扣绊扣在学位袍最上面纽扣上,三角兜自然垂在背后。垂布按授予学位的文(包括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管理学)、理(理学)、工(工学)分别佩戴。

5.其他着装

内衣:应着白色或浅色衬衫。男士系领带,女士可系领带或扎领结。

裤子:男士着深色长裤,女士着深色长裤子或深、素色长裙。

鞋袜:应着深色皮鞋,穿深色或素色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