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乌克兰国立技术大学专家组再次莅校开展新的合作

2019年06月20日浏览次数:596设置

本网讯 近日,乌克兰国立技术大学专家尤里·戈尔基连科(Lurii Gordiienko)、奥列格·阿里宁(Oleg Alienin)、亚历山大·罗科夫(Oleksandr Rokovyi)在谢尔盖·斯里连科(Sergii Stirenko)教授的带领下再次莅临惠州学院,与我校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开展新的科研合作。

我校热烈欢迎乌克兰国立技术大学专家组一行

6月11日,学校在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会议室举行欢迎仪式,热烈欢迎乌克兰国立技术大学专家组的到来。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合作项目团队成员参加了欢迎会。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负责人在致辞中对乌克兰专家组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此前双方的一系列合作成果和目前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希望双方能够认真总结经验,加快研发进度,促进校企合作和科技研发再上新水平!

谢尔盖教授代表乌克兰专家组一行对惠州学院的欢迎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再次来到惠州学院工作的喜悦之情。他表示,乌克兰国立技术大学非常看重与惠州学院建立的深切友谊,这次来惠除了以前的团队成员外,还增加了一位新成员——韦拉德博士,相信双方的合作一定能够在深切的友谊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乌克兰专家组立刻投入紧张的工作中

会后,乌克兰专家们与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项目团队成员马上开始了项目技术细节的讨论,并开启新一轮紧张的科研工作。

  

供稿: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审稿:陈璐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徐云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