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喜讯】我校学子在2019粤港澳大湾区IT应用系统开发大赛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9年06月27日浏览次数:898设置

本网讯 6月22日,2019年粤港澳大湾区IT应用系统开发大赛总决赛在广州举行。我校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三个项目组12位同学,首次参赛便取得优异成绩!其中,“智能病床项目”获得银奖(奖金一万元),同时获得最佳创新奖荣誉(奖金一千元);“基于海绵城市的智能浇灌系统项目”获得一等奖,“X商家助手项目”获得二等奖。

参赛师生合影

据悉,本届粤港澳大湾区IT应用系统开发大赛由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广州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指导,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海珠区科工商信局、海珠区共青团委、海珠区科学技术协会、香港青年IT网络、澳门国际科技产业发展协会及深圳、佛山、惠州等多个地级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共有来自粤港澳大湾区各地区的26件作品参加总决赛,最终选出金奖一名、银奖两名、铜奖五名。

附获奖名单:

项目名称

参赛学生姓名

获奖情况

指导老师

智能病床

过小虎

林少敏

傅锦洲

张锐

银奖

最佳创新奖

唐明星

曾树洪

基于海绵城市的智能浇灌系统

张灿杰(信息)

林俊辉(信息)

万上鸿(信息)

林贵豪(电子)

一等奖

唐明星

X商家助手

吴泽荃

邱祖航

吴泽裕

林东成

二等奖

汪华斌

  

撰稿:过小虎

审稿:陈璐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徐云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