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喜讯】我校学子获省第二届高校防范非法集资微视频、海报设计大赛优秀奖

2019年07月02日浏览次数:298设置

本网讯 6月21日,广东省第二届高校防范非法集资微视频、海报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由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2016级广播电视学专业学生许泽杰和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16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林起民、指导老师白多共同创作的视频作品《一念》获得优秀奖。

本届大赛由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和广州市教育局联合主办,广东财经大学、广州金交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广州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大赛以“防范非法集资”“防范违规校园贷”“防范各类金融诈骗”为主题,旨在切实做好大学校园防范非法集资、非法校园贷的宣传教育工作,切实净化校园氛围。

从4月26日启动以来,大赛共收到全省118所高校的3735份参赛作品,其中微视频作品529份、海报作品3206份。

  

文/图: 许泽杰

审稿:白多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徐云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