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喜讯】我校学子在第十八届精功(国际)模特大赛广东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07月04日浏览次数:474设置

本网讯 6月29日晚,2019年第十八届精功(国际)模特大赛广东赛区决赛在惠州举行。我校旭日广东服装学院表演专业24名学生入围本次广东赛区决赛,并在周婕、张新宁两位老师的辛勤指导下,取得优异成绩!其中,2016级表演班的李国庆同学、田钰龙同学分别获得“冠军”和“季军”,邵敬棠、李朝阳、薛昊宇、刘志远、殷超、陈德芃、马逸凡等7人获评“十佳”男模,林坤、过施羽、寇佳雯、张霞、侯玉婕等5人获评“十佳”女模。

  我校获奖师生合影

精功(国际)模特大赛始办于2002年,由精功眼镜连锁有限公司创立、精功眼镜(香港)国际有限公司主办、精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大赛以倡导阳光、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为主旨,为有理想和热爱生活的年轻人提供了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是国内独树一帜的新锐模特、时尚代言人、影视新秀、网红达人的选拔与培养赛事。

本届决赛评委团由广东时尚界、艺术界及历届优秀模特代表组成,共有60多名优秀模特选手参加角逐。评委们主要从选手的身材比例、台步技巧、舞台形象、舞台表现力等几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评判,获奖选手们将与来自海南、四川、湖北、浙江、安徽、广西、网络等全国三十个赛区的代表们一起汇聚海南国际旅游岛,参加全国总决赛。

  

供稿:旭日广东服装学院  

审稿:颜美美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