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喜讯】我校在2018年度广东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2019年07月04日浏览次数:480设置

本网讯 近日,由广东高校校报研究会主办的“2018年度广东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选送的12个作品中有11个获奖,其中获得二等奖6项、三等奖5项!

  我校校报版面类、专题类获奖作品

此次校报好新闻评选工作由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指导、广东省高校校报研究会常务理事会组织实施,评委涵盖省内主流媒体的资深新闻工作者以及省内外高校的著名新闻专家学者,参评范围包括2018年1月-12月期间发表在广东各高校校报上的消息、通讯、言论、版面、图片、标题、专题等七类作品,每类作品报送不得超过2项。包括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在内的全省63所高校的831件作品参加了评选。

我校校报《惠州学院》创刊于1987年,由学校党委主管、党委宣传部主办,属月刊4开大报。长期以来,我校校报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坚持“把党性放在第一位”的办报原则,坚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办报理念,坚持“弘扬优秀校园文化,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的办报宗旨,较好地发挥了桥梁纽带和“喉舌”作用,成为支撑和服务学校办学发展的重要思想舆论阵地。

附:附:我校“2018年度广东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活动”获奖名单.doc

  

供稿:党委宣传部

审稿: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