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体育学院:赴瑞金、于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07月04日浏览次数:657设置

本网讯 6月24日-26日,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部分教工党员赴红色故都、共和国摇篮、红军长征出发地——江西瑞金和于都两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深切感受共和国初创时期的艰难困苦和百折不挠的苏区精神。

活动合影

追寻着革命先辈的足迹,全体党员在瑞金的中央革命根据地历史博物馆聆听了关于《人民共和国从这里走来》的专题教学,随后参观了沙洲坝革命旧址群、毛主席和临时中央政府旧居、“一苏大”会址、“二苏大”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大礼堂、红军烈士纪念塔、红井、革命烈士纪念馆,前往于都瞻仰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碑、亲临红军长征渡口感受当年红军的艰险历程、参观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馆等革命历史遗址,每到一处,大家都仔细观看图文、实物,认真听讲解员介绍中央革命根据地当时的情况,苏区的革命斗争形势及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重温光辉革命历程。

主办方介绍,此次红色故都的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对全体党员是一次心灵上的洗礼、精神上的鼓舞,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不畏艰难险阻的革命精神。在这片红土地上,到处凝结着无数革命先烈的热血和折射出伟大苏区精神的真谛。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四个自信”,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传承红色基因,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提升服务水平,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去,努力工作,忠诚担当,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学校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体育学院

审稿:马锦雄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