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回首·感恩·前行——我校校友陆续返校聚会

2019年07月05日浏览次数:579设置

本网讯 蓬瀛湖畔再聚首,校友情谊永相随。6月中下旬,部分二级学院的校友们陆续从各地赶来,齐聚母校举行座谈交流、捐种树木、参观校园等聚会活动。校友办、相关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则积极为返校校友活动做好组织接待工作。    

  我校校友返校聚会活动剪影

返校聚会活动主要以2005级校友毕业十周年为主, 包括的班级有经济管理学院2005级市场营销专业、物流管理专业,政法学院2005级法学1班、政法学院经管85A班,信息管理学院2005级网软班,数学与大数据学院2005级信管班,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05级电气班等。

返校期间,校友们亲切交谈,追忆往昔,畅谈未来,感慨母校的快速发展变化,赞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政法学院2005级法学1班、政法学院经管85A班还分别举行了捐种树木仪式,为母校添加一片绿色。

  

撰稿:吴桂碧  董巍  杨嘉龙  黄耀  陈海容

审稿:罗传宝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