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07月05日浏览次数:278设置

本网讯 7月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了98岁生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齐集座谈,为党庆生。活动由党总支书记陈璐主持,学院教工党支部、第一学生党支部、第二学生党支部的70多名中共党员参加了主题活动。

学院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陈璐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总书记强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陈璐结合“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结合刚刚进行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及正在进行的IEET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肯定了学院各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不断进取的刻苦精神;以立德树人为己任的师德传承;心怀学校发展勇于实践的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要求党员同志们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民族、国家的大任,党员学生做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表率。

学院全体党员以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贤斌领誓。


供稿: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审稿:陈璐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