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旭日广东服装学院:16、17级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内衣方向学生进行教学改革成果评审

2019年07月06日浏览次数:281设置

本网讯 6月26日,旭日广东服装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内衣方向的16级6班和17级7班分别进行了本学期的教学改革成果评审,其中16级学生展示的作品为塑身衣、17级展示作品为文胸,内衣教学改革团队的老师参与评审。

评审现场

在本次评审过程中,16级6班针对本学期学习的塑身衣系列产品开发中的款式设计、纸样与工艺、放码设计、排料方案设计、成本估算以及3D CLO设计进行答辩,其中本学期的新知识放码排料设计、成本估算作为本次答辩的重点,老师和同学们对此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同时也对同学们的作品作出了指导并提出了有较强思考性的建议;17级7班同学们针对文胸产品的市场调研、款式设计、纸样绘制、工艺制作、虚拟构建进行答辩,老师们针对成品的款式设计、结构和工艺工艺细节、学习报告等内容提出建议和意见。

3D CLO设计作为内衣教学改革中的创新教学课程载入塑身衣教学中,引起了同学们强烈的学习欲望,同学们把文胸和塑身衣的系列作品导入到3D虚拟环境中,并以虚拟模特走秀视频的形式展示学习成果,获得老师的赞许和鼓励。


撰稿:徐丽丽

审稿:颜美美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