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政法学院:与惠州市委政法委、惠州市法学会签订调研合作协议

2019年07月06日浏览次数:1440设置

本网讯 7月4日,惠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箫、副调研员唐柏能、政研室副主任刘琪、信管中心副主任李永杰,惠州市法学会会长陈少青、主任科员吴江涛一行到访我校政法学院,就开展调研合作等事宜进行洽谈和交流。政法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会议现场

会上,惠州市委政法委、惠州市法学会相关负责人听取了我校政法学院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情况介绍。三方就进行长期课题调研合作达成了广泛共识,并签署了《惠州基层治理模式的探索与实践》三方合作课题研究协议。

根据《协议》,惠州市委政法委、惠州市法学会选取龙门县冷水坑村、博罗塘尾村和观背村、惠阳霞角村、惠东范和村、大亚湾塘尾村、惠城区水北社区、仲恺陈江街道等八个具有代表性的村社区,开展基层治理模式的改革试点。政法学院社会治理研究与评估中心将组织法学、历史、行政管理和社会工作四个专业的14名教师、25名学生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课题调研,进而梳理现代村居治理逻辑,提出推进基层治理建议。

  

供稿:政法学院

审稿:邓淑容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