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员代表参观辛亥革命纪念馆和辛亥革命博物馆

2019年07月06日浏览次数:505设置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7月1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政领导及党员代表在武汉高校参观学习间隙,前往辛亥革命纪念馆和辛亥革命博物馆参观学习。

参观合影

党员代表先后参观了“敢为天下先——辛亥革命武昌起义史迹陈列”“共和之基——辛亥革命历史陈列”“武汉起义军政府旧址”等展厅。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详实的影像资料、一段段动人的革命故事深深地震撼着每名党员的心灵,把大家的思绪带到了那战火纷飞的艰难岁月。参观期间,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那段峥嵘岁月的艰辛,体悟到了革命先驱们伟大的胸襟以及为国为民的无私情怀。

参观后,大家表示,要对标“初心”、聚焦“使命”,自觉提升传承红色血脉、激发责任担当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砥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品格,立足岗位开拓创新,为学院的持续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美术与设计学院

审稿:许秋娟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