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国家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建设系列活动之三十七】广东省乡村小学教师多学科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全科教师培训-数学)专项研修等三个省培班在我校开班

2019年07月14日浏览次数:422设置

本网讯 7月7日上午,广东省乡村小学教师多学科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全科教师培训-数学)专项研修班、2019年广东省小学数学骨干教师(惠州龙门)培训班、2019年广东省中小学骨干教师信息化教学创新能力提升专项研修班等三个省培训项目在我校开班。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项目管理老师及参训学员200余人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负责人主持。

开班典礼现场

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首先致辞,对学员们放弃暑假时间来校参加培训表示热烈欢迎,对项目管理团队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感谢,表示继续教育学院将全力做好培训班学员在校培训期间的各项服务工作,希望学员们珍惜培训学习机会,争取学有所获、不虚此行!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本轮培训项目的背景以及该院承办省培项目的基本情况,介绍了本轮三个培训项目的项目实施方案、课程设置等前期准备工作情况,认为省培项目的意义在于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员专业成长和发展,希望全体学员克服困难,劳逸结合,尽快适应紧张的学习培训节奏,通过培训学习结识更多的朋友,进一步了解惠州学院深厚的文化底蕴,并在培训过程中做到善于学习、善于思考、主动交流,积极和专家互动,共同办出有温情、有温度、有深度的培训活动。

据悉,参加本轮三个培训班的中小学骨干教师共有149名,分别来自河源市各县区及惠州市龙门县。他们将在我校进行为期8至15天的集中面授培训,其中两个班还将在今年9月进行第二阶段的网络研修和跟岗实践。

  

文:陈海容   图: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签发:陈益智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