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经济管理学院:惠州学院区域经济研究创新团队建设启动会召开

2019年07月15日浏览次数:696设置

本网讯 7月7日下午,校级科研创新团队——惠州学院区域经济研究创新团队,在依托单位惠州学院惠州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经济管理学院的组织、安排下,在经济管理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启动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讨论了酝酿已久的《惠州学院区域经济研究创新团队建设实施方案》,以及团队成员分工、建设重点、活动计划、规范管理、制度化建设等。团队负责人胡瑞卿教授强调,我们应尽快出一批标志性研究成果,力争把团队建设成为省内区域经济研究领域的知名团队。该团队成员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为建设高水平科研创新团队各抒己见,并做出庄重的承诺。

会议举行了团队成员个人任务书签订仪式,负责人胡瑞卿教授分别与团队成员张敏教授、李普亮教授、潘光辉博士、杨荣博士、刘春梅博士、陈秋锋博士、熊明良博士等签订了个人任务书,标志着团队开启了凝聚力量建设高水平科研创新团队的新局面。


撰稿:潘光辉

审稿:张敏 胡瑞卿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