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经济管理学院:与广东荣德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签约挂牌

2019年07月15日浏览次数:514设置

本网讯 为加强经济管理学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多方位培养实用型人才,7月5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与广东荣德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举行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学院领导与荣德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出席仪式。

会议现场

会上,荣德会计师事务所刘玉书所长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及感谢。他表示,事务所一直以来注重人才培养,此次与经济管理学院合作建设教学实践基地,将与学院加强合作,为学院更多的优秀学生提供服务和交流,以达到共赢的美好局面。

合影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敏在发言中对事务所的精心准备和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她表示,加强校企合作一直是学院的一大方针,有利于全方位培养学生。此次合作是一次多方共赢的合作,不光有利于学院和企业双方的发展,同时还有利于学院和企业一起更好地为惠州市发展作出贡献。

惠州城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的童演超总经理在发言中表示了对学院与事务所合作的美好祝愿,希望双方可以抓住契机共同发展。事务所何建新副所长表示荣德事务所注重团队建设和品牌建设,有着自己一套独特的体系。希望今后利用与学院合作的平台,加强沟通,把合作落实到实处。

双方就学生实习工作、学习资助等问题展开了细致的讨论。在交流结束后校企双方进行了签约仪式和挂牌仪式。

据悉,经济管理学院与荣德会计师事务所在学生培养、科研与产学等方面进行多方位合作,将有利于学生职业素养的提升、专业技能和实践操作能力的培养,同时这也是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深入推进的又一重要举措。


文/图:郭文土

审稿:林宽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