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美术与设计学院:05级艺术设计班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2019年07月15日浏览次数:484设置

本网讯 6月29日,美术与设计学院05级艺术设计专业学生毕业十周年庆祝活动在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活动得到美术与设计学院领导及老师的大力支持。杨中华院长、罗晓敏副院长(原05级班主任)、王俊民、史长海、陈一峰、张萍、钟兆荣、徐懿睿、王骏、周琳、李辉、钟小川(原05级辅导员)等老师与校友欢聚一堂,畅谈交流。

师生交流会

上午,杨中华、罗晓敏、王骏老师陪同校友们来到田家炳三楼307教室,重温大学“课堂”。这久违的课堂让在座校友们仿佛回到了十年前,大家都格外珍惜。课堂结束后杨中华和校友们一起来到了北苑食堂,享用那些年一起吃过的午餐。忆往昔食堂简朴,看今日餐厅别致,校友们无不感慨时代变迁之快速与校园发展之迅猛。

合影

下午,师生交流会在学院会议室进行。筹备组校友代表发言,向在百忙之中应约参加聚会的各位老师、同学表示了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热烈的欢迎,并为老师们送上特制的鲜花和纪念品。每一位校友都分享了自己毕业十年来的经历与十周年聚会的激动心情,历经十年打拼,在感叹母校发展变化之大的同时也对母校及老师表达了深切眷念和感恩之情。此外,老师们也相继发言,回忆和校友们学习生活的经历,对校友们寄予厚望,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关注母校及学院发展。

交流会结束后,师生们在学院门口追寻当年的足迹并合影留念。


供稿:美术与设计学院

审稿:罗晓敏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