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教务处:党支部赴大亚湾石化园区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2019年07月15日浏览次数:641设置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激励党员同志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于7月5日下午赴大亚湾石化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在服务中心党员教育学习厅参观中,大家了解了园区发展及党建情况。大亚湾石化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占地面积600平方米,内设7个功能分区。近年来,中心秉持“服务党员、服务群众、服务人才、服务企业”的理念,紧紧围绕“设施标准化、管理规范化、操作智能化、项目品牌化、功能多元化”的要求,不断拓展服务服务区域内党组织和党员群众的功能,使其成为区域化党建的开放式、集约化、共享性服务平台,充分发挥了枢纽、平台、阵地、窗口作用。今年6月,该中心被惠州市委组织部确定为“红色记忆,穿越惠州”红色徒步体验活动打卡点。

在中心多功能影音室,党支部举行了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并召开了主题学习交流会。会上,大家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实际,畅所欲言,探讨如何在工作中领悟初心、守住初心和践行初心。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不忘初心,就是要在实际工作中勇于负责、敢于担当。要以一个合格党员的标准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在实践中多学习,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学习优秀的榜样,坚持原则、认真负责,真正践行担当精神,做一名合格党员。


撰稿:葛秋良

审核:曾蔚阳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