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喜讯】我校学子在第十五届“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人工智能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9年07月22日浏览次数:744设置

本网讯 7月12日-14日,第十五届“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人工智能设计大赛暨第三届“博创杯”创新创业电子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及颁奖典礼在北京工业大学举行。经过激烈竞争,我校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派出的两支队伍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

参赛师生合影  

“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设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电子学会共同主办、中国电子学会嵌入式系统与机器人分会承办,是一个为学生提供学习交流、项目实践,为企业提供人才选拔的专业竞赛平台,也是目前该领域规模及影响力最大的赛事。大赛旨在深化高等学校嵌入式、物联网系统、人工智能人才培养模式、实践教学的改革,提高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本届大赛有来自全国各高校的400多支队伍参赛。经过赛区的筛选,最终有80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

附获奖名单:

  供稿: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审稿:陈璐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徐云枢

invisible
invis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