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喜讯】我校学子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中南赛区中荣获二等奖

2019年07月27日浏览次数:577设置

本网讯 7月19日-22日,“欧倍尔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中南赛区)在福州大学举行。由我校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陈伟杰、黄泽涛、陈晓婷三位同学组成的“酸碱平衡队”发挥出色,在金真、解芳两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取得中南赛区二等奖的好成绩,在广东高校中排名第二!

参赛师生合影

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化工教育协会联合主办,旨在推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新工科”建设,提升教育服务化工行业发展的能力。大赛分为东北、华东、中南、西南、华北和西北六个赛区进行,分为化工原理理论、化工单元仿真操作、化工实验实操三场不同类型的竞赛,是我国高校化工专业中体现专业性的全国性最高赛事。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中南地区77所高校的78支队伍参赛。为了做好参赛工作,我校参赛学生和指导老师利用课余和暑假时间,从理论、虚拟仿真以及实操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训练。

  

供稿: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审稿:封科军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徐云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