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喜讯】我校学子在首届“中国皮都杯、辛冬装”时装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9年08月08日浏览次数:416设置

本网讯 7月7日,首届“中国皮都杯、辛冬装”时装设计大赛在河北省辛集市举行。大赛吸引了众多国内高等院校、皮革制衣企业和独立设计师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旭日广东服装学院2015级服装与服饰设计1班学生周之得的作品《石头记》获得银奖,2018届毕业生张奕杰、庄恵的作品《想象空间》获得优秀奖,2016级服装与服饰设计1班学生李子剑、洪美娟的作品《弥生·禅》获得单项奖最佳搭配奖。

我校获奖作品

大赛参赛作品主题多样,根据参赛企业、学生和设计师围绕不同主题风格进行营销包装、系列化编排和强化风格命名,最终形成“诗意田园”“先锋职场”“炫酷运动”“千载古风”“尊享独我”等五种皮革皮草表述情境的创意风格。在此基础之上,选手们对被挑选出的冬装组合搭配其他服装与配饰,进行主题风格的二次演绎,从而呈现更加显著、差异化的设计定位。

获奖作品展演

  

撰稿:李子剑 袁赛南

审稿:颜美美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徐云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