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喜讯】我校师生在第五届“海阳杯”中国针织毛衫创意设计邀请赛中荣获佳绩

2019年09月09日浏览次数:340设置

本网讯 8月30日晚,第五届“海阳杯”中国针织毛衫创意设计邀请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山东省海阳市举行。经专家评委现场打分,我校旭日广东服装学院2015级服装设计与工程3班旋湘桃的作品《伴潮》最终获得铜奖,2016级服装设计与工程3班林志豪的作品《潮•初》获得优秀奖,李华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旭日广东服装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

我校获奖作品剪辑

本次大赛以“海阳毛衫、毛衫海洋” 为主题,将“潮汐”定为设计理念,寓意海阳毛衫设计永立时尚潮头。大赛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与海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共有西安工程大学、东北师范大学、中原工学院、湖北美术学院、惠州学院、江西服装学院等多家针织专业学校,以及来自上海、西安、桐乡、大朗的职业设计师们受邀参加比赛,为大家带来了一场T台上的视觉盛宴。


供稿:旭日广东服装学院

审稿:颜美美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徐云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