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之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2019年10月31日浏览次数:259设置

本网讯 10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之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教工党支部书记钟秀妍在学院会议室作“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专题党课。

党课现场

党课从“习近平总书记点赞新时代榜样的事迹”“对标榜样,做新时代的逐梦者”“榜样是前行路上的指明灯”“从榜样身上读懂初心、使命和担当”“汲取榜样力量谱写时代赞歌”五个方面展开。通过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党员老师们都受到极大鼓舞。大家表示,要向优秀先进典型学习,作为一名党员,找差距就是要有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通过学习先进典型,找到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等方面存在的差距,使自己的思想、能力和行动跟上时代前进步伐,在教书育人工作中起到表率和示范作用。


文/图:吴果蓉

审稿:张小琨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