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外国语学院:开展教工党员“三个一”帮扶活动推进会

2019年10月31日浏览次数:354设置

本网讯 10月2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工党员“三个一”帮扶活动推进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琨主持。

推进会现场

会上,张小琨强调了教工党员“三个一”帮扶活动的意义,明确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始终是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党员老师们应当在工作中起表率作用,在学习、生活上帮助学生,“守初心、担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活动要求一位党员挂钩一个班级、一位党员挂钩一个宿舍、一位党员挂钩一个困难学生(学习困难、经济困难、心理困难)。活动自2018年在教工党员中推行以来,取得了一定的效果。

师生深入交流

教工党支部书记根据学院实际情况,作了“外国语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党员联系班级、宿舍”的具体安排。

会后,党员老师们随即行动起来,有的党员老师到宿舍看望所挂钩的学生,有的党员老师与学生在学生食堂共进午餐、加强沟通,全面启动学院教工党员“三个一”帮扶活动。


文:吴果蓉   图:唐波

审稿:张小琨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