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外国语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警示专题学习

2019年10月31日浏览次数:227设置

本网讯 10月2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员、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琨主持。

学习会现场

会上,张小琨领学了《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特别强调了党章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章程,也是总规矩。党的纪律是刚性约束,政治纪律更是全党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论、政治行动方面必须遵守的刚性约束。人不以规矩则废,党不以规矩则乱。党员干部要守纪律讲规矩,讲规矩暨是对党员、干部党性的重要考验,也是对党员、干部对党忠诚度的重要检验。

通过学习,老师们明确了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意义,将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纷纷表态将结合自身工作模范践行。


文/图:吴果蓉

审稿:张小琨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