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到叶挺将军纪念园参观学习

2019年11月04日浏览次数:612设置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学习,学习和缅怀叶挺将军的革命斗志和历史功勋,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10月2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在校学生党员、第60期党员发展对象到叶挺将军纪念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学习。

活动合影

参观期间,全体人员紧跟解说员的脚步,参观了叶挺故居、腾云学堂、读书厅、练武堂、育英楼、会水楼、聚源堂、古井等历史建筑和叶挺将军纪念馆,一起回顾了叶挺将军辉煌的一生,深切感受到叶挺将军深植于祖国的爱国主义情怀。

在叶挺将军广场,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同学们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深刻体会到了叶挺将军满腔热忱、坚忍不拔的革命气节,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一往无前、视死如归的革命主义精神,心灵受到了一次洗礼和震荡,受益匪浅。


文:唐波   图:钟明俐

审稿:邓育明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