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外国语学院:观看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9年11月08日浏览次数:321设置

本网讯 10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共64人在学院会议室观看了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琨主持。

会议现场

报告会通过6个先进感人的事迹——港珠澳大桥管理局总工程师苏权科《用奋斗架起中国的脊梁》、深圳市宝安区社会福利中心保育部副部长费英英《我愿永远做他们不离不弃的“妈妈”》、广东省农业农村厅驻雷州市那毛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彭彬《我是“第一书记”奋斗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华南农业大学青年教师党林夕带来卢永根院士信仰的故事《七十载党龄的院士情怀永不退色的坚定信仰》、广东农垦广垦橡胶集团柬埔寨春丰公司副总经理甘学德《“一带一路”橡胶情》、佛山市公安局三水分局巡(特)警大队大队长孙建国《铁血铸忠诚》,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对党和人民“绝对忠诚”,什么是“坚守初心、不改本色”。师生党员们通过观看先进典型、身边榜样的事迹,在思想政治受到了洗礼。

大家表示,在新时代的征途中,每位党员都应以时代楷模、先进典型、身边榜样为对照,以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许党报国的崇高精神为激励,找差距、补不足,把“初心”和“使命”体现到学习、工作岗位中,在新时代的教育事业上,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吴果蓉   图:叁壹视觉

审稿:张小琨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