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校长助理梁建生教授到外国语学院调研

2019年11月15日浏览次数:336设置

本网讯 11月12日下午,校长助理梁建生教授到外国语学院调研。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院务成员及教师代表等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现场

会上,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人才培养、专业学科建设和学科竞赛等学院办学的整体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梁建生教授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办学取得的成效,对学院今后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高度重视本科人才培养工作,全院教职工要不断提高信息化教学能力,运用先进信息化技术辅助教学,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和水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要继续加强学科专业建设,重视师资团队能力培养,强抓学术骨干,集中力量攻关克难;三是要大胆学习和借鉴其他二级学院或其他学校关于学院管理和课堂教学改革的先进经验,克服学院建设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继续发扬学院自身特色和专长,不断巩固国际化办学特色。

会前,梁建生教授参观了外国语学院五楼文化走廊以及行政办公区等场所。

  

文:唐波   图:叁壹视觉

审稿:张小琨 陈雄辉   审核及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