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美术与设计学院:集中观看“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2019年11月22日浏览次数:294设置

本网讯 11月20日,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主要学生干部分别在学院会议室、田家炳楼302课室集中收看“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集中观看现场

网上展馆以编年体时间形式,沿着历史的年轮从1949走到2019,一幅幅精美的图片、一组组详实的数据、一段段难忘的视频,全面呈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和日新月异的辉煌成就,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儿女创造的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发展奇迹。

学院党总支书记许秋娟在观看后指出,“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实际举措,也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具体安排。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主动做好各项工作,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美术与设计学院

审稿:许秋娟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