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举行校友返校日座谈会

2019年12月06日浏览次数:361设置

本网讯 为庆祝建校73周年,11月30日上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校友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进行,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精明、院长郦伟、副院长董璞、党总支副书记卢霏霏及30多位从各地返回的1999届城建专业校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现场

郦伟代表学院致辞,向各位返校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以及近年取得的成绩。郦伟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希望校友们多给学院提建议,在未来通力合作,共同推进学院发展。前土木系主任谭宇胜、任课教师代表林晓新以及班主任邓文华都回忆了1999届校友们在老校求学期间的趣事,并给校友们送上了祝福。

活动合影

座谈交流会上,校友们纷纷换上了毕业二十周年纪念T恤,汇报个人的生活与事业发展状况,分享自己的工作经历与人生体验,追忆母校时光。校友代表潘世凯回忆了在校期间的求学经历、与同窗一起发生的校园趣事,感谢母校的辛勤培养与恩师的谆谆教导,表示无论走到哪里,永远都是建土人,只要学院有需要,愿随时为学院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捐赠合影

会后,校友们移步学院露台,共同为1999届校友们捐赠的假山揭幕,并合影留念。


撰稿:白玉珠

审稿:卢霏霏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