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1日浏览次数:293设置

本网讯 12月6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在行政楼411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谭润志处长到会督导,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罗恢远主持。

会议现场及合影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具体要求,罗恢远首先通报了离退休党总支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及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及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围绕主题教育的五个方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思路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相互开展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共同提高的效果。

谭润志对离退休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并从如何加强整改落实等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

整个会议严肃认真,切实做到了直奔主题、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切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下一步“回头看”做了准备。


供稿:离退休党总支

审稿:罗恢远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