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举行首批校级辅导员工作室聘期考核及第二批校级辅导员工作室立项答辩

2019年12月25日浏览次数:800设置

本网讯 12月19日上午,我校首批校级辅导员工作室聘期考核及第二批立项评审在行政楼202会议室举行。学报编辑部主任刘桂林、工会常务副主席胡萍、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欧小军应邀担任评审专家,学生处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答辩会现场

会上,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古爱琼老师主持的“尚学”辅导员工作室、政法学院邓淑容老师主持的“创响青春”辅导员工作室、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陈德玺老师主持的“明德”辅导员工作室参加了首批校级辅导员工作室聘期考核。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张莉琼老师主持的“语润”辅导员工作室、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卢霏霏老师主持的“同行”辅导员工作室参加了立项答辩。

经专家评审, “尚学”“创响青春”及“明德”等首批三个辅导员工作室均顺利通过了聘期考核,并续聘为第二批校级辅导员工作室。“语润”“同行”两个辅导员工作室均顺利通过答辩,获批第二批校级辅导员工作室。

评审专家与工作室主持人及部分与会人员合影

据悉,自2017年启动校级“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工作以来,我校坚持推进辅导员队伍的职业化、专业化建设,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高水平辅导员队伍,为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今后,校级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将加强过程指导,既注重理论成果的凝练,又重视育人实效的显现,切实深化改革创新和协同育人,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质量。

 

供稿:学生处

审稿:谭润志 陈雄辉   审核及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