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观看《中国之治》专题片集体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2月26日浏览次数:601设置

本网讯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24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观看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系列专题片《中国之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共同收看。

集中观看现场

专题片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作出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就“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一重大政治问题,逐条逐项进行了详细解读。专题片指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为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规划了宏伟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

学院党总支书记许秋娟表示,通过观看专题片,就是要引导全院教工党员全面准确学习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加强调查研究,改进工作作风,提升能力本领,为学院发展做出新业绩,推动党中央及上级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落地。


供稿:美术与设计学院

审稿:许秋娟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