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举办第十四届“格灵威杯”外文歌唱大赛

2020年01月03日浏览次数:1023设置

本网讯 2019年12月28日晚,由校团委、学生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格灵威教育协办的惠州学院第十八届社团艺术节之第十四届“格灵威杯”外文歌唱大赛决赛在鹅城会议厅举行。格灵威教育人力行政总监卢旭涛及相关代表,学生处负责人、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校友代表、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决赛现场

本次比赛历时一个多月,共有16个二级学院的213位(组)选手参加了初赛阶段的比赛。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来自5个二级学院的8位选手顺利进入当晚的决赛。

由外国语学院舞蹈队带来的精彩表演《pure love spark》拉开了决赛的序幕。决赛共分成选手独唱、帮唱、晋级前四独唱三个环节,经过激烈的比拼,来自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的高著岐同学以一首韩语歌曲《Be Comfortable》(放宽心)律动全场,最终荣获本次外文歌唱大赛的冠军。经济管理学院的佘乐洋同学凭借英、日双语演唱的《Wherever You Are》斩获亚军,外国语学院的杨婉贞同学则以一曲温柔悠扬的歌曲《We Can’t Stop》获得季军。

活动合影

音乐学院的周宁波老师对选手的演唱作了精彩的点评。大赛在在学校器乐队表演的一首《yellow》中落下帷幕。

附惠州学院第十四届“格灵威杯”外文歌唱大赛获奖情况:

奖项

学院

姓名

冠  军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高著岐

亚  军

经济管理学院

佘乐洋

季  军

外国语学院

杨婉贞

最具潜力奖

外国语学院

黄美然

最具人气奖

经济管理学院

佘乐洋

最具台风奖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高著岐

 

优秀奖

体育学院

谢振鹏

经济管理学院

彭林辉

体育学院

杨桂珍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柯珊妮

 

文:唐波 叶琳   图:毛雅婷 刘静宜

审稿:邓育明 陈雄辉   审核及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