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召开2019年旭日广东服装学院竞争力提升计划项目会议

2020年01月16日浏览次数:554设置

本网讯 2020年1月8日下午,2019年旭日广东服装学院竞争力提升计划项目会议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郑文主持,校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旭日集团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杨勋出席会议并讲话。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刘伟文,香港制衣业训练局总干事杨国荣,旭日集团、香港制衣业训练局相关负责人,我校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旭日广东服装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香港制衣业训练局总干事杨国荣总结汇报了2019年旭日广东服装学院竞争力提升计划项目(第三期)工作情况,希望香港制衣业训练局、惠州学院双方在2020年继续开展深入合作,进一步提升旭日广东服装学院竞争力。旭日广东服装学院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旭日广东服装学院“申硕”工作进展情况。旭日广东服装学院特聘教授狄剑锋作了补充发言。与会人员还对“提升服装学院竞争力”“加快‘申硕’准备工作”等纷纷献计献策,并就“如何联合旭日集团等知名企业进行科研项目”“‘科技进步奖’申报” 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杨勋先生讲话

旭日集团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杨勋在讲话中表示,在今后的合作中,旭日集团将把与惠州学院的合作作为重要战略,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学校发展;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坚定目标、树立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围绕申报硕士点这个关键目标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力冲刺“申硕”。

校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讲话

彭永宏在总结讲话中对旭日集团和杨勋先生长期以来对学校办学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强调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我们要勇于打破传统格局,自觉站在行业产业前沿,开辟“以需求为导向,以需求牵引共享”的新模式,促进办学取得更大的成绩;希望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在总结以往办学成绩和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激活现有师资队伍,打破条框约束,在高水平标志性成果、人均科研经费、“生师比”等方面加大努力,进一步做好“申硕”准备工作;希望旭日集团和杨勋先生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对我校办学建言献策,在提升双方合作水平的同时实现多方共赢。

郑文副校长讲话

郑文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旭日集团和惠州学院的深入合作是校企合作的典范。希望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在旭日集团、香港制衣业训练局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在内涵建设、国际化办学、课程设置、教材建设等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早日实现“申硕”目标,取得立德树人更大成果。

 

文:孔群英   图:陈仰威

审稿:曾裕林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