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携手战疫情】保卫处成立抗击疫情党员突击队

2020年02月14日浏览次数:718设置

本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教育工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按照学校党委抗疫工作部署,切实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走在前、作表率。2月11日,保卫处成立了抗击疫情党员突击队。

校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向保卫处党员突击队授旗

在行政楼门前庄严的授旗仪式上,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向保卫处党员突击队授旗。党支部书记李金利同志代表全体党员突击队员庄严宣誓:坚决响应学校党委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抗击疫情第一线,恪尽职守,用责任和担当守护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保卫处党员突击队合影

彭永宏向全体党员突击队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同时强调,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要坚守抗击疫情第一线,发挥党员表率作用,冲锋在前,迎难而上,勇于担当;三是要视疫情如命令,视校园如战场,严防死守,不留死角,把好防控“第一关”,全力做好校园封闭管控工作。四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和加强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党员们奋战在抗疫第一线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保卫处党员突击队不畏艰险、勇挑重担,模范带头,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党支部书记李金利带领校卫队员走遍校园各个角落,摸排校园疫情防控工作,2次带队登上山顶,对进入校园的登山道进行封闭。目前,党员突击队员带领校卫队员已出动600余人/次,对校园的17个出入口进行了围蔽,对学校5处主要进出通道进行了管控,对进入校园人员实行登记有效身份证件、身份甄别、测量体温,机动车辆排查、劝离与解释等管理,圆满完成了校园封闭管控工作,为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保卫处

审稿:李金利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