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线上组织生活

2020年03月16日浏览次数:480设置

本网讯 在疫情期间,为响应学校党委号召,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以“战‘疫’有我,使命在肩”为主题,开展线上组织生活,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引导学生党员为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主题党课,筑牢思想防线

3月11日下午,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APP的“强国视频会议”功能,由支部书记黄晨为学生党员讲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党课,学生党支部27名党员全部参会。

学院开展线上主题党课

此次党课从“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三个方面,学习了在疫情期间涌现出来的最美逆行者钟南山、李兰娟等先进和典型人物事迹,深刻阐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号召学生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

组织党员手写“加油武汉,加油中国”祝福语为抗疫前线医护人员加油鼓劲

课后,学生党员就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行积极讨论,表示在疫情期间,要积极配合防疫工作,保持乐观积极态度,不信谣、不传谣,积极传播正能量信息。协助学校做好健康统计情况,尽职尽责,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

线上党日活动,为战“疫”加油

为配合开展防疫抗疫工作,凝聚力量共同抗疫,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还组织党员手写“加油武汉,加油中国”祝福语,用朴素的文字,为在抗疫前线的医护人员加油鼓劲,体现了与全国人民同心战“疫”,共克时艰的坚定决心。

组织党员开展居家健身活动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也积极组织党员开展居家健身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大家科学运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各位党员亲身践行,利用家中的健身器材录制健身视频,做到了停课不停学,居家不添乱,宅家不宅心,以积极阳光的心态,影响身边的亲人和同学。


供稿:体育学院

审稿:马锦雄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