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教务部

惠州学院关于推荐教育部新工科、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名单的公示

2020年04月04日浏览次数:1107设置

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推荐教育部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推荐教育部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的文件要求,我校认真组织开展新工科与新农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遴选推荐工作经学校评审,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评议投票通过我校拟推荐“面向惠州产业需求的新工科产教融合探索与实践”申报教育部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园林人才协同育人实践模式研究”申报教育部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从202044日至202048日止。在公示期内,有异议者可以书面形式或电子邮件向教务处提出异议,并请写明异议理由和依据,异议人要写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教务处

    联系电话:2529185

    Emailzlgc@hzu.edu.cn

    监督部门:惠州学院纪委监察室

    监督电话:2527273

 


                                       惠州学院教务处

                                        2020年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