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召开2020年人事工作会议

2020年04月07日浏览次数:1656设置

本网讯 3月31日下午,我校2020年人事工作会议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郑文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人事处主要负责人从疫情防控、师德师风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和人事制度改革等方面介绍了2020年我校人事重点工作。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开展好下一步学校人事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郑文副校长讲话

郑文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上一年度各二级学院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强调各学院在新的一年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理念,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不断适应学校转型发展的需要。一是要拓宽人才引进渠道,完善人才激励政策,规范人才引进流程,做好重点人才和科研创新团队的引进工作;二是要多措并举抓好师资队伍建设,扎实开展“双师双能型”教师认定及青年教师培养工作;三是要积极稳妥推进人事制度改革,完善教师分类考核评价体系,优化二级单位绩效分配制度,进一步激发师资队伍活力。


文:人事处   图:谢志雄

审稿:罗恢远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